2008-05-01

我想像的國中生活

本來覺得 國中的我能從新來過,小學不知道讀書的重要但在暑假我知道了,讀書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本來想別人都說國中是用混的,第一學期真的這麼認為,但之後才知道說這句話的定是成績不差的,有種被騙的感覺,國中跟小學不一樣的太多了,小學沒管你衣服怎麼穿只要穿校服都好.一禮拜要升3次旗.7點15分前來學校.早上還有課.要上8節課.5:00放學...等,我覺得就不一樣的就是小學都覺得時間很慢而現在覺得時間根本不夠用,學習的多東西太多要自己摸索了,像我這樣沒補習的人功課難免吊車尾!認識的老師跟以前一樣會說很多道理,但之前的老師都不太會管像我一樣整天之想玩電腦睡飽吃.吃飽睡的人,但現在的老師卻能讓我放棄玩樂;願意等我改變 這麼替每個人著想,是個該兇該放鬆都拿捏剛剛好半天使半惡魔的女人,要適應國中生活只能有一個念頭:[要積極,要主動,要懂的做事的後果~]雖然我懂但我做不到 因為國中讓我覺得好累;但我希望這樣的升國能久一點,因為我想接近這位天使老師,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是這樣的天使,這樣懂得享受人生.懂的讀書是種enjoy!希望之後我能因為這位天使變成一個有用的人,一個喜歡享受人事物的-聰明人,希望我的人生能因這段國中生活,改變我注定沒出息的命運!

沒有留言: